2020年日产Sentra因前照灯瞄准不当而召回

时间:2022-04-26 10:35:01来源:
导读 日产已发布召回,适用于从 2020 年开始生产的约 5,500 辆Sentra 。活动中包含的轿车配备了一个瞄准不正确的 LED 大灯,这意味着它可...

日产已发布召回,适用于从 2020 年开始生产的约 5,500 辆Sentra 。活动中包含的轿车配备了一个瞄准不正确的 LED 大灯,这意味着它可能无法像预期的那样照亮前方的道路。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发布的文件解释说,2019 年 11 月 26 日至 2020 年 3 月 24 日期间建造的 5,520 辆Sentra示例受到此问题的影响。日产补充说,召回活动中只包括配备 LED 大灯的汽车,而且只有乘客侧的大灯没有正确瞄准;驾驶员侧单元未发现任何问题。

“在受影响的灯具中,供应商在设置前照灯瞄准参数时没有应用正确的瞄准逻辑,”这家公司写道。

日产将于 2022 年 6 月 3 日开始通知受影响汽车的车主。虽然调整前照灯可能听起来相对简单,但这并不是一辆任何有螺丝刀的人都可以设定目标的老式汽车。该公司将需要更换整个大灯总成。

这不是日产第一次因为与灯光相关的问题召回Sentra。2021 年 3 月,这家汽车制造商宣布召回2016 年至 2019 年期间在和加拿大的 854,000 辆汽车,原因是刹车灯无法亮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