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KamAZ 的 7 个鲜为人知的事实

时间:2022-04-25 10:58:57来源:
导读KamAZ是国内著名的卡车生产品牌。这个品牌的技术有机会获得完全不同的设计。这可能会从根本上改变俄罗斯最著名品牌之一的发展历史。考虑关...

KamAZ是国内著名的卡车生产品牌。这个品牌的技术有机会获得完全不同的设计。这可能会从根本上改变俄罗斯最著名品牌之一的发展历史。考虑关于这家公司的 7 个鲜为人知的事实。

版奔驰。1970 年,当 KAMAZ 刚刚重建时,计划在 Naberezhnye Chelny 组织完全不同的生产。苏联政府计划组织梅赛德斯-奔驰汽车的组装。当时建立的流通量相当可观——每年有 150,000 件设备。对于来自苏联的 3 轴卡车,来自德国的专家甚至准备了带有要求的特殊文件。一批8辆汽车被送去测试。但这个项目很快就被取消了。专家认为,这样的举动是一种从外国专家那里得到答案的棘手方法。

KAMAZ 和 DAF 项目

卡玛兹和达夫。1988 年,组装了几辆实验车辆,这些车辆配备了旗舰 DAF-95 的驾驶室。一些设计甚至保留了捐赠者的设计,包括字母和数字。对于展览样本,KamAZ 品牌的专家设法建立了一个原始的前端。在 1980 年代后期,这种风格非常壮观。然而,没有足够的资金来掌握这个模型的生产,所以 KamAZ 和 DAF 之间的合作很快就停止了。

帮助合作者。在 1980 年代后期,KamAZ 需要外部帮助。然后合作者决定提供他们的服务,他们迅速建立了现代化小屋的组装。他们增加了高度和深度,不同的设计和整流罩。RIAT 公司比其他公司取得了更大的进步,他们决定在标准机舱后面放置一个住宅模块——技术中使用了类似的设计。但是对于运营商来说,一辆真正的卡车比现代化的KamAZ更有利可图。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