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化现场发现遗体非亲人,殡葬公司:运输时贴错卡

时间:2022-04-26 10:34:57来源:
导读原标题:封面深镜|火化现场发现遗体非亲人,殡葬公司:运输途中贴错卡“我连我父亲的最后一面都没见到!他们抱回的这盒骨灰我也无法确认...

原标题:封面深镜|火化现场发现遗体非亲人,殡葬公司:运输途中贴错卡

“我连我父亲的最后一面都没见到!他们抱回的这盒骨灰我也无法确认是不是我父亲!”李婕(化名)痛哭,“我母亲听说了这件事后,第二天脑中风住进重症病房,我现在是遭受心理和经济上双重打击,我一定要讨回个公道!”

近日,成都市民李婕向封面新闻爆料,她说两个月前父亲去世,在成都市殡仪馆进行火化,但在遗体告别仪式上,李婕发现遗体并非自己的父亲,而她父亲的遗体已经提前被火化。

遗体被提前火化,到底是哪个环节出错?遗体的运输、交接、储存和火化的过程又是怎样的?殡葬公司开展遗体运送服务是否合规?封面新闻记者联系到了当事人李婕、涉事殡葬服务公司以及成都市殡仪馆,还原整个事件发生过程。

事发地点:成都市殡仪馆

事发地点:成都市殡仪馆

火化前的告别仪式上父亲遗体不见了

李婕说,2月4日凌晨父亲离世,她联系了一家殡葬服务公司,帮她处理父亲身后事。殡葬服务公司在当天就联系了车辆,把李婕父亲的遗体运送到成都市殡仪馆。

2月6日上午8点30分,李婕父亲被火化之前,举行了一个简单的遗体告别仪式。仪式上,李婕发现遗体竟是个陌生人,她随即告知殡仪馆工作人员情况。工作人员称,逝者会因为各种原因出现样貌的变化。

李婕反复确认后,表示这具遗体绝对不是她父亲。“我不会连我父亲都不认得,躺着的明显是另外一个人,连寿衣都不是我给父亲买的那一套!”李婕说道。

文章转载自:中华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