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BMW 330e xDrive 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2-04-24 12:11:37来源:
导读有些汽车只是想让你感觉良好。软材料、高端音频、自然声音、舒适的悬架、环境照明、通风座椅、按摩座椅,甚至电离空气都可以在合适的车辆中...

有些汽车只是想让你感觉良好。软材料、高端音频、自然声音、舒适的悬架、环境照明、通风座椅、按摩座椅,甚至电离空气都可以在合适的车辆中使用,只要勾选足够多的选项框并花费金钱。在Autoblog的长期 2022 BMW 330e xDrive中,我偶然发现了一个名为“Caring Car”的菜单。我怀疑这是豪华汽车制造商有时会想出的帮助您改善心情的功能之一,通常是通过音乐和灯光(梅赛德斯甚至使用香水雾化器)。

点击 Caring Car 菜单,我看到两个选项:“Vitalize”和“Relax”。每一个都是一个三分钟的“节目”。正如描述中所说,Vitalize 是“通过气候控制、灯光和音乐使驾驶员精力充沛”,Relax 程序的读法基本相同,将“精力充沛”一词替换为“减压”。

在把孩子送到学校后开车回家,我选择了 Vitalize 计划。它暂停了收音机,并用相当通用但节奏快的配乐代替了音频。全景天窗的遮光罩向后退去,驾驶员一侧的温度下降了几度。空气以与音乐节拍相对应的缓慢上升和下降的脉冲从通风口吹出。整整三分钟后,它结束了,屋顶遮光罩关闭,英国广播公司世界服务新闻小时恢复了对战争和暴行的讨论。

稍后,我会尝试放松程序。遮阳板仍然关闭,驾驶员侧的温度上升了几度,通风口轻柔而稳定地吹着。音响里传出非常柔和的曲调。这足以让我昏昏欲睡。又是三分钟过去了,一切又恢复了正常。在以下视频中亲自查看它们:

对于每一个,都有一个设置允许您关闭程序的音乐部分并继续收听您自己的音频。

总的来说,Caring Car 感觉像是一个相当无用的噱头。在三分钟的会议之后,我并没有像承诺的那样感到特别精力充沛或压力减轻。不过,既然我已经熟悉了它,我们会看看我是否最终会再次使用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