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十年的伟大中置发动机汽车

时间:2022-04-22 11:59:12来源:
导读用法拉利、兰博基尼和其他各式各样的异国情调装满中置发动机汽车的画廊太容易了。但是中置发动机并不一定意味着高不可攀,所以我们在这里为...

用法拉利、兰博基尼和其他各式各样的异国情调装满中置发动机汽车的画廊太容易了。

但是中置发动机并不一定意味着高不可攀,所以我们在这里为您带来一些自 1960 年代初首次问世以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中置发动机汽车。当然,这里有一些异国情调,但你也会找到负担得起的运动员、有趣的稀有物品,甚至一两个概念来提醒你可能发生的事情。

引擎盖杰特 (1961)

开始这一切的那个;世界上第一辆中置发动机公路车。它使用雷诺的行走装置,由 Matra 制造,当 Bonnet 无法支付账单时,Matra 接管了该项目。

德托马索·瓦莱伦加 (1964)

中置发动机的 De Tomaso 可能听起来很异国情调,但这款“超级跑车”所搭载的不过是 1.5 升福特 Cortina 发动机。Vallelunga 看起来很棒,但时速仅为 112 英里/小时。1965 年至 1967 年间仅制造了 58 辆。

福特 GT40 (1965)

当福特在 1963 年收购法拉利的尝试遭到挫败时,它通过制造一款能够在勒芒击败意大利车队的汽车进行报复——GT40 做到了至少四次。一部关于这一切的相当令人兴奋的电影《福特大战法拉利》将于 2019 年晚些时候上映。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