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 Electric 准备在 2025 年前登陆英国

时间:2022-04-22 11:59:13来源:
导读 印度初创公司 Ola Electric 将在其首款产品 S1 踏板车在其本土市场快速推出之后,到 2025 年在英国推出一系列汽车。除了高级S1,Ola...

印度初创公司 Ola Electric 将在其首款产品 S1 踏板车在其本土市场快速推出之后,到 2025 年在英国推出一系列汽车。

除了“高级”S1,Ola 还将在未来三年内在英国和全球其他市场提供更便宜的踏板车和汽车。

设计总监韦恩·伯吉斯解释说,其长期计划包括一些四轮汽车,从“解决城市使用场景”到“具有更大[行驶]范围和更大能力”的其他汽车。

这位英国人曾在Jaguar担任过包括F-Type和XF在内的汽车设计工作,在其班加罗尔总部和 1 月份开业的考文垂技术中心领导 Ola 的设计师。

该公司表示,将在未来五年内向沃里克郡工厂投资 1 亿英镑,雇佣 200 多名汽车设计师和工程师。

Ola以其叫车服务和送餐服务而闻名,现在的目标是通过让所有人都可以使用电动汽车市场来彻底改变电动汽车市场。

营销主管 Varun Dubey 说:“Ola 产品必须具备三样东西:同类产品中最好的设计、最好的技术——例如,S1 配备了巡航控制系统——以及最好的性能。

“我们的愿景是成为一家全球电动汽车公司,我们的时机目标是很快的。我们从 2016 年开始,那时电动车还很酷。我们开始尝试了解可更换电池和一系列其他实验。

“从那里,我们了解到,如果你想把这件事做得很好,你需要着眼大局。在北美以外,世界其他地方都在两个轮子上移动。但电动汽车的世界不会是单一的。你可能拥有一辆两轮车或一辆汽车,或两者兼而有之,或者有时使用打车服务。”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