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BMW i7 和全新汽油动力 7 系全面亮相

时间:2022-04-21 11:52:25来源:
导读 2023 BMW 7 系列就在这里,BMW 一下子把所有东西都扔给了我们。今天看到了两款汽油动力 7 系列和一款电动车型的亮相。电动 7 系列...

2023 BMW 7 系列就在这里,BMW 一下子把所有东西都扔给了我们。今天看到了两款汽油动力 7 系列和一款电动车型的亮相。电动 7 系列将被称为 i7 xDrive60。同时,推出的汽油动力车型包括 740i 和 760i xDrive。

不过,在任何动力总成细节之前,您会注意到第七代 7 系列的全新外向设计。就像上周预览的更新版 X7一样,7 系列在前面配备了分体式前照灯模块。纤细的顶灯(可选配施华洛世奇水晶镶嵌)容纳 DRL,实际的大灯位于保险杠下方的隐藏模块中。在最近的宝马时尚中,肾形格栅是巨大的。尽管 M 驾驶专业套件删除了深灰色油漆的灯,但格栅环绕也亮了。

i7 在汽车周围有一堆蓝色装饰,以表示其作为电动汽车的地位。按照宝马的惯例,外观会根据您选择的特定动力总成型号以及是否包含 M Sport 套件而有所不同。虽然 i7 和 760i xDrive 的整体设计相似,但许多细节都发生了变化。一直放大,我们会注意到这款新的 7 系列明显大于其前身。长度增加 5.1 英寸,宽度增加 1.9 英寸,高度增加2英寸。轴距增加了 0.2 英寸,但宝马表示,更大的比例为后排座椅带来了更多的座椅舒适度。

至于可用的动力系统,我们将从单电配置开始。i7 xDrive60(如上图所示)具有两个电励磁同步电动机(一个在前面,一个在后面)。驱动后轮的电机产生 308 马力,前面的电机产生 255 马力——宝马表示,最大输出功率为 536 马力和 549 磅英尺的扭矩。这对于仅 4.5 秒的 0-60 英里/小时的时间来说已经足够了。最高时速限制为 149 英里/小时。

宝马预测,i7 xDrive60 充满电后可行驶 300 英里,但官方评级尚未公布。其液冷电池组可提供 101.7 kWh 的可用能量,在具有这些速度的直流快速充电器上,最大充电率为 195 kW。宝马建议这将在 10 分钟内以峰值充电速度注入约 80 英里的续航里程。所有 i7 车主都将在 Electrify America 站获得为期三年的免费、无限制的 30 分钟充电会话。宝马表示,它已经改进了 i7 的充电过程,使其优于i4和iX以减少充电时间。此外,导航系统具有优化的充电计划、新的冷却技术以延长电池的长期寿命和手动选择的电池预热以准备充电。

如果您更喜欢燃气动力,2023 年的基本型号是后驱 740i。这款 7 系列配备了更新后的更强大的 3.0 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可产生 375 马力和 383 磅英尺的扭矩。它通过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提供帮助,该系统可以将峰值扭矩短暂提高到 398 磅-英尺。一种新的八速自动变速器在这里首次亮相,结合了 48 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宝马表示它可以通过加速器调整实现更平稳和更即时的响应。该模型在 5.0 秒内完成 0-60 英里/小时的冲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