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索兰托的行李箱测试

时间:2022-04-21 11:52:27来源:
导读 同样重要的是要注意,Sorento的外部尺寸与本田 Passport和现代圣达菲等 两排中型跨界车基本相同——这样,第三排基本上可以被认为是偶尔...

同样重要的是要注意,Sorento的外部尺寸与本田 Passport和现代圣达菲等 两排中型跨界车基本相同——这样,第三排基本上可以被认为是偶尔使用的奖励功能。”

这就是我在起亚索兰托评论中写的,我支持它。因此,与使用起亚 Telluride 或使用起亚 Telluride或其他较大的三排车辆。不过,很高兴知道那里能放多少东西,所以让我们打开行李吧。

根据规格,这相当于 12.6 立方英尺的空间。这与凯迪拉克 XT6完全相同,但优于三菱欧蓝德——这是Luggage Test 历史上表现最差的两款三排车。

有一些地板下的存储空间,但不足以容纳我车库中的任何包(包括各种奖励包),也不足以容纳像碲化物、马自达 CX-9和本田 Pilot那样可以扩大空间的品种。

与每次行李测试一样,我使用两个需要在机场托运的中型滚轮行李箱(长 26 英寸,宽 16 英寸,深 11 英寸),两个几乎不适合头顶的滚轮行李箱(24L x 15W x 10D)和一个更小的易于安装的滚轮(23L x 15W x 10D)。我还包括我妻子的精美过夜包,只是为了稍微修饰一下(21L x 12W x 12D)。

她就是这么写的。两个袋子,准确地说是最小的两个滚轮。此外,同样的两个袋子装满了Outlander和XT6。

然而,欧蓝德能够在这些袋子上容纳花哨的袋子。索兰托不能因为后挡板的角度,因此在行李测试范围内情况更糟。现在,它比XT6差吗?考虑到凯迪拉克有更多的地板下存储空间,我会说是的。

所以,不管“俱乐部里的领袖”的反义词是什么,那就是索兰托。

但是,只是为了在这里提供一些额外的信息,我真的打开了一些东西来测试如果你降低一个座位我能放多少东西。自从最早的行李测试(包括CX-9 )以来,我还没有真正做到这一点,但我认为这里是合适的。考虑到这个索兰托有第二排船长椅,使用第三排的至少一侧有很大的机会在长途旅行中被利用是有道理的。

所以这将是四个最大的袋子,有(右)和没有(左)那个花哨的袋子堆在天花板上。有了这样的配置,机上每人一个包确实有足够的空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