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起亚索兰托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2-04-22 11:59:12来源:
导读 2022年起亚索兰托是一种不同类型的三排 SUV,这实际上是考虑使用它的主要原因。对于初学者来说,它比其他的更小,对于那些只在极少数情况...

2022年起亚索兰托是一种不同类型的三排 SUV,这实际上是考虑使用它的主要原因。对于初学者来说,它比其他的更小,对于那些只在极少数情况下需要额外行的人来说,驾驶起来更容易——这不是一个不寻常的用例。同时,它仍然比紧凑型 SUV更大,包括少数三排的。然后是引擎盖(和地板)下发生的事情。索兰托提供四种动力总成选择,最值得注意的是普通索兰托混合动力车的总时速为 37 英里/加仑,而新款 2022 索兰托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仅靠电力行驶 31 英里。

喜欢索兰托还有很多其他原因,尤其是在里面,您会发现一个有吸引力的客舱,采用优质材料和易于使用的技术。这样一来,它与起亚更大且广受欢迎的碲化物并没有什么不同。事实上,你可能会更容易找到索兰托而不是碲化物,这是较小的三排起亚青睐的另一点。最后,并不是每辆车都必须有一个苹果对苹果的竞争对手,虽然丰田汉兰达可能是最接近的,但独特的索兰托证明了与众不同可能是一件好事。它是我们最佳中型 SUV、最佳三排 SUV和最佳混合动力 SUV的选择之一。

索兰托欢迎起亚的新徽章,更重要的是,在 2022 年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引入家庭。它还将 X-Line 套件的可用性扩展到 S 和 EX 之外最昂贵的装饰级别。事实上,现在每辆全轮驱动 S 和 EX 都是 X-Lines。这意味着只有基本款 LX 和运动型 SX 可以配备 AWD 而不是 X-Line。其他更新包括 10.25 英寸触摸屏,现在除了 LX 之外的所有产品都是标准配置。顶级的 SX Prestige 获得了标准的加热第二排船长座椅和对驾驶员座椅的额外调整。

Sorento 拥有高品质的内饰和独特的设计。尽管空间比碲化物少(下一节会详细介绍),但在氛围或特色内容方面,您并没有真正失去任何东西。除了功能之外,索兰托内饰级别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乘客前面的仪表板饰条和内饰的精美。除了布料或皮革外,后者在 SX 饰边中具有压花绗缝外观,在 PHEV 中可以选择时髦的蓝色(左下图)。混合动力车型还配备了一个旋转变速箱选择器,如右下图所示,而不是传统的 PRND 摇杆。

技术是 Sorento 的一大亮点,并且会在 2022 年变得更好,因为除了基础 LX 之外,其他所有产品都配备了水平方向的 10.25 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它用户友好,功能丰富,是我们在市场上最喜欢的界面之一(尽管不可否认,屏幕右侧的一些东西有点触手可及)。上部装饰水平还获得了充满活力的 12.3 英寸全数字仪表显示屏。孩子们应该明白,除了 LX 之外,总共有八个 USB 端口,“只有”有六个。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