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五一可以去天津旅游吗

时间:2022-04-24 12:12:14来源:
导读   2022年五一可以去天津旅游吗?答案是:可以旅游。   ➤➤五一来(返)天津最新政策:   ★低风险地区人员,无需隔离,在铁路、...

  2022年五一可以去天津旅游吗?答案是:可以旅游。

  ➤➤五一来(返)天津最新政策:

  ★低风险地区人员,无需隔离,在铁路、机场、道路客运场站和公路通道卡口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和通信行程卡。

  ★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其他县(市、区、旗)旅居史人员,实施抵津后14天医学观察。

  ★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人员,严格实施抵津后14天居家集中管理,按规定频次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可解除管理。

  ★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严格实施抵津后14天集中隔离,按规定频次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可解除隔离。

  ★另外,重点地区来津人员排查管控政策将定期更新。☞详情阅读:2022天津排查管控政策一图读懂(不断更新)

  ➤➤五一天津热门景点:

天津各文博物馆古文化街天津博物馆天津自然博物馆天津美术馆天津看海好去处天津赏花好去处
天津滨海科技馆天津欢乐谷
天津极地海洋公园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天津动物园天津车展天津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