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GR Corolla 故意限制生产以产生需求

时间:2022-04-21 11:52:26来源:
导读 我们不知道 2022ToyotaGRCorollaCore 和 2023 Circuit Edition 的价格是多少。我们确实知道丰田计划生产这两种变体中的多少,基于此...

我们不知道 2022ToyotaGRCorollaCore 和 2023 Circuit Edition 的价格是多少。我们确实知道丰田计划生产这两种变体中的多少,基于此,我们预计它们会花费很多。不是基于制造商的建议零售价,而是基于多少人为的低供应将造成过热的需求。丰田表示,元町工厂的工匠将手工打造 8,600 辆 GR Corollas 供全球消费。市场将获得 5,100 辆 2022 GR Corolla Core,1,500 辆 GR Corolla Circuit Edition。世界其他地区为剩余的 2,000 个单位而战。

这是餐巾纸数学:大约有 1,270 家丰田经销商,每个经销商平均分配四个核心内饰,每个经销商大约一个巡回版。当Carscoops写了几个经销商询问预订,一位销售人员回答说:“没有定价,没有时间安排。我可以说每个经销商都分配了大约 3 个。只有 3 个。”我们已经可以听到标记在房间里像岩浆一样隆隆作响,准备好吹了。不过,将有一个小型排气阀,因为据我们所知,Core 型号不受生产限制。热孵化在 2022 年之后仍在继续,因此任何将 ADM 现金存入经销商金库的人都这样做是因为他们想成为第一个(诚然,这是当今流行的事情)。然而,据报道,电路版是一次性的。在 2023 年车型年之后,该干杯了。丰田可以像其他车型的 TRD 装饰一样运行特别版,每个车型年都会推出限量版,但这是猜测。

不可猜测的是,经销商的预订量超出了实际情况。丰田北美市场营销副总裁告诉Road & Track在本月初,“我不会说这些车辆的限制因素是我们生产它们的能力。确保我们保持利基信誉非常谨慎,”并且汽车制造商希望建立“一个GR Corolla 太少了”。当的轻型汽车整体销量仍处于数百万辆供不应求的状态时,任何限量版都是扔进熊坑的新鲜尸体,我们为丰田的水晶球大师们鼓掌太多太少了。两周后,丰田北美汽车业务高级副总裁告诉同一个出口,声称的销售策略不足为奇,“我们现在有地方和该国部分地区正在接受如此多的订单,

系统的极端压力使经销商分配数学成为焦点。Jalopnik表示,它与“熟悉丰田分配流程的人”进行了交谈,如果所描述的公式准确,那么经常用于特殊车型的抽签系统可能会产生更好的结果。目前,在我们看来,另一场风暴即将来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