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cia Jogger 是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安全的汽车

时间:2022-04-20 12:02:05来源:
导读 Dacia Jogger在 上周获得一星 Euro NCAP 安全评级后,被公司工程主管称为公司有史以来最安全的车型。与较小的Dacia Sandero Stepway...

Dacia Jogger在 上周获得一星 Euro NCAP 安全评级后,被公司工程主管称为公司“有史以来最安全”的车型。

与较小的Dacia Sandero Stepway SUV共享同一平台的 Jogger获得了该评级,因为它缺乏合适的电子安全辅助功能,并且第三排座椅没有安全带提醒。

Dacia工程副总裁 Marc Suss 表示: “这是我们选择的结果。我们没有在第三排实施安全带提醒,因为当您想要提取座椅时,您需要断开并重新连接一些电子功能。

“这不是我们所说的必要条件。我们选择让我们的客户保持简单。每次我们将新车推向市场时,它都是有史以来最安全的达契亚。它比洛根和其他汽车安全得多。即使与市场上的大多数汽车相比,我们也为汽车提供了远高于其安全功能的水平。”

尽管来自安全立法组织的压力越来越大,但这家罗马尼亚公司进一步重申了从其车辆中删除不必要或不需要的功能的决定。

省略“不需要或不必要的功能”是其“智能工程”战略的一部分,该公司表示,该战略涉及通过“连续改变游戏规则”来扰乱行业,重点是简单、节俭、可持续性和耐用性。

Jogger 在英国的起售价为 15,345 英镑,其设计旨在尽可能地具有成本效益,老板们强调了其固定排量空调装置和技术,这意味着整个前端都在 B 柱前面由 Sandero 和 Jogger 共享。

Jogger 的尾灯也垂直放置并与后挡板分开以降低成本,而贴纸取代了传统的塑料部件以保护下车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