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内罗为其新的中置发动机混合动力车提供了顶篷处理

时间:2022-04-20 12:02:04来源:
导读 法拉利296 GTS 是该公司新款中置发动机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的敞篷版,以 819 马力和一流的驾驶员参与度 与迈凯伦 720S Spider相媲美。...

法拉利296 GTS 是该公司新款中置发动机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的敞篷版,以 819 马力和“一流的驾驶员参与度” 与迈凯伦 720S Spider相媲美。

新款敞篷车是马拉内罗今年将推出的两款新车型之一,备受期待的法拉利 Purosangue SUV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完成产品阵容。

与法拉利的传统保持一致,硬顶法拉利 296 GTB与其敞篷兄弟之间的差异很小,并且主要限于细微的造型修改以适应开放式车顶。

因此,从轮廓上看,这两辆车几乎完全相同,但可伸缩硬顶——与法拉利 SF90 Spider 使用的设置相似——被存放在座椅后面发动机舱内的一个新托架中。

这意味着 296 的后甲板已经过重新设计,带有重新雕刻的扶壁,并且在车顶和横跨汽车宽度的独特“航空桥”之间有一个更突出的台阶。发动机罩底部还有一个新的窗口,后挡风玻璃是可调节的,以确保在车顶向下的情况下高速行驶时的机舱舒适性。

微妙改造的整体效果给出了“一个极其紧凑的机舱,毫不费力地与机翼和侧翼集成在一起”。

空气动力学效率和下压力也相当 - 法拉利工程师注意确保复制机翼和支撑的气流影响 - 尾部仍有一个主动式后扰流板,可增加速度下的下压力。

车顶本身只需 14 秒即可以高达 28 英里/小时的速度打开或关闭,分为两个部分,折叠在发动机前部——“从而保持发动机舱的散热特性和整体设计的平衡”。

GTB 的动力总成是批发的,654bhp 3.0 升双涡轮增压 V6 与后置 164bhp 电动机配对,总输出功率达到 819bhp 和 546lb ft。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