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开发纯电动 Mito 替代品

时间:2022-04-12 12:30:35来源:
导读 随着这家意大利公司准备在未来几年内迅速扩大其阵容,新的阿尔法罗密欧 Mito即将上市。品牌老板让-菲利普·因帕拉托(Jean-Philippe Impar...

随着这家意大利公司准备在未来几年内迅速扩大其阵容,新的阿尔法罗密欧 Mito即将上市。

品牌老板让-菲利普·因帕拉托(Jean-Philippe Imparato)已经确认,到 2030 年,在新主人 Stellantis 的领导下,每年都会有一辆新车。一款名为 Brennero 的小型 SUV 将于 2025 年问世,此外,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轿车和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 SUV 的替代品,以及阿尔法罗密欧 GTV轿跑车的预期回归。

一个新的超级迷你也正准备为品牌提供一个新的切入点,同时明智地利用 Stellantis 帝国其他地方提供的技术。鉴于对三门车型的需求下降,2008 年推出的原始 Mito 于 2019 年停售。

当时,欧洲老板 Roberta Zerbi 解释说:“Mito 是三门车,人们越来越多地选择五门车。” 那么,即将推出的超级迷你将不可避免地有五个门来最大限度地提高销售额,并且可以坐在两个平台之一上。

第一个是新的菲亚特 500,它主要是为电动城市汽车开发的,需要在其他地方使用以证明其发展的合理性。但是,Peugeot e-208和Vauxhall Corsa-e使用的 e-CMP 平台更有可能,因为它的比例显然非常适合超级迷你车。

随着阿尔法罗密欧从 2025 年开始完全放弃内燃,新的 Mito 将是纯电动的。它可能会呼应 e-208 和 Corsa-e 的设置,它们使用 50kWh 电池和一个 134bhp 电机约210英里的射程。

阿尔法罗密欧英国的老板达米恩达利没有确认新的超级迷你车即将推出,但他说:“该品牌有销售紧凑型运动型汽车的历史,如 Alfasud,这是一个有趣的市场领域,它的销量很大,并为我们提供了更广泛的产品。

“水户是一款三门车,但如果它有五门,市场就会大得多。电气化道路的下一步是全电动,紧凑型汽车很好地融合[与]并使用最适合您需求的汽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