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刹车以免损坏刹车系统

时间:2022-04-11 11:13:38来源:
导读鉴于汽车零部件和汽车本身价格的上涨,召回运营车辆的基本规则并非多余。有时不正确的操作会对机器造成重大损坏,尤其是当它们影响结构中的...

鉴于汽车零部件和汽车本身价格的上涨,召回运营车辆的基本规则并非多余。有时不正确的操作会对机器造成重大损坏,尤其是当它们影响结构中的主要系统和组件时。并非所有驾驶者都知道,即​​使是通常和习惯性的制动也不能归因于简单的操作。执行时,必须遵守某些规则和要求,以防止组件磨损增加。

平滑度。如果我们不是在谈论紧急 情况,当反应速度起很大作用时,您应该采取平稳动作的制动。因此,您可以避免焊盘和圆盘过热,从而减少这些元素的资源。理想的情况是向前看,并就道路上的机动做出早期决定。如果您对交通状况的变化及时做出反应,您可以减少踩下制动踏板的频率。

路况。让汽车进坑本身就是一种不愉快的现象。如果此时司机开始减速,情况会更糟。在这种情况下,质量开始重新分配到整个车身,前轴承受增加的负载。即使打洞是不可避免的,也应该避免在这个时候刹车。很多时候,您可以找到具有波浪形表面的道路。在这种情况下,您需要及时减速 - 一旦涂层急剧上升。否则,可能会严重损坏车辆底部。

水坑和深深的车辙。不建议在水坑中高速行驶,因为可能会发生滑水效应。另外,电机大概率会收到一波水波,造成水锤。如果您在驶过水坑前多次用力刹车,则可能会损坏制动盘。温差会导致轴向跳动。

转弯时不要减速。这是一个尖锐的动作。当车辆在车轮转出的情况下开始用力制动时,最终会导致前轴漂移或后轴打滑。这增加了卷入事故的风险。此外,在执行此类操作时,轮胎和悬架元件会主动磨损。

电机制动。驾驶者经常求助的另一个有用的提示。为了最大限度地延长制动元件的使用寿命,您应该使用发动机制动。在这种情况下,负责降低速度的汽车常规系统不会被激活。为此,您需要降档变速箱。您不仅可以在配备手动变速器的汽车上使用此方法。在大多数现代车辆中,自动变速器辅以手动操作模式。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