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车型是唯一能够完美通过每项测试的车型

时间:2022-04-01 11:28:20来源:
导读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刚刚完成了第一轮安全带提醒评估,但进展并不顺利。斯巴鲁是唯一一家在其部分汽车上获得完整良好标记的制造商,因为其他所...

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刚刚完成了第一轮安全带提醒评估,但进展并不顺利。斯巴鲁是唯一一家在其部分汽车上获得完整“良好”标记的制造商,因为其他所有测试的汽车均未达到该标记。

IIHS总共为第一组测试了 26 辆汽车。新的评级程序将安全带提醒系统分为与碰撞测试相同的类别:良好、可接受、边缘和差。获得“良好”评级的要求解释起来有些复杂,所以我们将在下面粘贴 IIHS 的解释。

“为了获得良好的评价,当车辆以至少 6 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并且系统检测到前排乘客未系安全带时,安全带提醒系统必须在仪表板显示屏、顶面板或中控台上产生声音信号和视觉警报- 排座椅位置或解开先前扣住的第二排安全带。

“与其他规格一样,声音警报必须足够响亮,以便在车厢内的背景噪音中被听到。如果被占用的前排座位的安全带仍未系好,则视觉和听觉提醒必须持续至少 90 秒。如果之前系紧的第二排安全带解开,提醒必须持续至少 30 秒。第二排也需要驾驶员启动车辆时出现的视觉指示器。”

如果车辆满足所有前排要求,但不符合任何第二排要求,那么它会自动降为“可接受”。如果车辆包括持续至少 8 秒的前座乘客声音警报,但未满足任何和所有其他要求,则它会获得“边缘”评级。最后,任何警报时间短于 8 秒的车辆都会自动获得“差”评级,无论它是否通过了其他测试。

希望这一切都说得通。几乎所有评级为“差”的车辆都获得了这样的分数,因为它们的声音警报持续时间不到 8 秒。同时,斯巴鲁是唯一一家满足 IIHS 各项严格要求的制造商,因为Ascent和Forester都通过了测试。IIHS 没有测试其他斯巴鲁车型,但斯巴鲁明确表示它支持 IIHS 在这一领域的努力。

“斯巴鲁支持 IIHS 大力推动行业实现更高水平的车辆安全和乘员保护,”斯巴鲁首席执行官 Thomas J. Doll 说。“我们很高兴听到Ascent和Forester的新节目获得最高评价。”

IIHS 正在引入这种新的安全带测试,因为其研究表明,更明显和持续的系好安全带警报会导致更多的安全带使用。最终,IIHS 建议,更好的安全带提醒系统每年可以减少 1,500 人的交通死亡人数,因为安全系统鼓励那些通常不系安全带的人这样做。

“大多数人都系好安全带,尤其是在前排座位上。但没有转化为大量死亡人数的少数人,”IIHS 总裁 Dacid Harkey 说。“2019 年在车祸中丧生的司机和前座乘客中,几乎有一半没有系安全带。”

IIHS 建议,通过简单的软件更改,大多数在该测试中得分为“差”评级的车辆都可以轻松提升到“边缘”评级。延长声音警报的持续时间就可以解决问题,并且不需要制造商提供任何新硬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