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 GR Corolla 的规格泄漏

时间:2022-04-01 11:28:20来源:
导读 2023 Toyota GR Corolla 亮相:外观凶猛,拥有 300 马力新款丰田 GR Corolla的规格在其全球发布前于周四泄露,虽然无意中出现的丰...

2023 Toyota GR Corolla 亮相:外观凶猛,拥有 300 马力

新款丰田 GR Corolla的规格在其全球发布前于周四泄露,虽然无意中出现的丰田网页已被删除,但互联网上并没有真正清除任何内容。不幸的是,对于丰田来说,该公司甚至不能将这件事归咎于数字强盗的脚下。这个电话来自众所周知的建筑物内。

该页面已在ye olde wayback machine中存档,但在那里加载它有点笨拙。以上证实了先前的泄漏,表明 300 马力的发动机与全轮驱动系统和六速手动变速器配合使用。这来自该公司,该公司还刚刚推出了一款新的 V8 动力紧凑型运动轿车。谁在 2020 年代的宾果游戏卡上拥有“利基丰田性能车”,现在应该从后排尖叫。

AWD 系统并不是我们见过的最强大的系统,但标准的 50/50 前/后扭矩偏置可以向后弯曲多达 70%,以获得更多尾部快乐的恶作剧,并且它配备了 Torsen 限滑前后差速器。它可能不是扭矩矢量的圣杯,但这听起来很有趣。丰田表示,这款 1.6 升发动机还可以产生 273 磅-英尺的扭矩,所以它有很多可供使用——字面意思。

像您一样(可能,也许;我们不了解您的生活),我们错过了在丰田撤下之前窥视嵌入式新闻稿的机会;试图在存档页面上点击该链接是徒劳的。但是我们不必等待更多的规格。首次亮相是今晚(星期四,2022 年 3 月 31 日)东部时间晚上 9:30。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