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评为最佳的防盗车

时间:2022-03-31 11:31:52来源:
导读 全俄保险公司联盟公布了最受保护的汽车防盗名单。2022 年的排名包括 18 辆汽车。防盗等级对驾驶者和保险公司都非常有用。他们将帮助第一...

全俄保险公司联盟公布了最受保护的汽车防盗名单。2022 年的排名包括 18 辆汽车。

防盗等级对驾驶者和保险公司都非常有用。他们将帮助第一个提前计划行动,以防止未经授权的进入他们的汽车,第二个 - 计算卡斯柯的成本。请注意,很快OSAGO 政策将被允许与售出的汽车一起转让。

这份名单是根据什么标准编制的?专家测试了警报器和防盗器的状况,研究了各个结构元件的保护程度:车门、引擎盖、行李箱盖。专家们检查了它打开的难易程度。专家们评估了制造重复钥匙、改变识别号码的可能性。方向盘锁经过测试。

请注意,目前最常见的黑客攻击方法是用袖口或充气枕头打开门,用空气充气。因此,在门和主体之间形成了一个间隙,其中一根强力的电线被拉动,它被压在开门钥匙上。在昂贵的汽车中,提供了一个阻止这种入侵的块。

最可靠的汽车。最受保护的汽车防盗列表中的第一名是雷克萨斯 ES。与其他车型相比,这款车的得分最高。总共提供 了1000分,其中809分是给雷克萨斯ES的,也就是说这台车也有一些弱点。

第二名再次被车型占据,这里已经是雷克萨斯 RX,获得了 761 分。然而,这辆车有一个弱点——它在未经授权的发动机启动水平上输了,根据这个指标,这辆车排在第七位。

第三名是紧随其后的斯柯达明锐。该模型获得了 760 分,在测试过程中显示出不错的结果。这辆车比其他人更好地防止未经授权进入汽车。但在其他方面它略逊于其他品牌。回想一下,新的跨界车很快就会出现在斯柯达的阵容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