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住在 19 楼该如何给电动汽车充电

时间:2021-12-15 10:45:17来源:
导读在俄罗斯拥有一辆电动汽车仍然伴随着各种困难。克拉斯诺达尔的一位居民分享了他如何为汽车充电。网络上出现了一段视频,其中克拉斯诺达尔的

在俄罗斯拥有一辆电动汽车仍然伴随着各种困难。克拉斯诺达尔的一位居民分享了他如何为汽车充电。

网络上出现了一段视频,其中克拉斯诺达尔的一位居民分享了他艰难的日常生活。他拥有一辆日产 Leaf 电动汽车,住在 19 楼。市内没有充电站,车主从公寓的窗户给车充电。

俄罗斯人也很幸运,他在停车场找到了一个好位置——就在入口前面。如果此站点被占用,则没有关于如何为汽车充电的版本。视频显示了如何将一根长电线从窗户拉到车辆上。

提醒一下,俄罗斯政府拒绝延长对电动汽车细分市场的进口零关税计划。正因为如此,在不久的将来,俄罗斯的电力运输成本将会增加。专家们一再对当局的决定持否定态度。另一个麻烦是2022年电动汽车回收费的增加。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