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公布了其电动产品线未来旗舰产品

时间:2021-11-19 10:21:00来源:
导读 起亚公布了其电动产品线未来旗舰产品的预兆——EV9 概念跨界车。展示车建立在模块化 E-GMP 平台上,配备了一个三排轿车、铰链式后门、22

起亚公布了其电动产品线未来旗舰产品的预兆——EV9 概念跨界车。展示车建立在模块化 E-GMP 平台上,配备了一个三排轿车、铰链式后门、22 英寸车轮、摄像头而不是外后视镜,以及集成在引擎盖中的太阳能电池板。新车长约5米,轴距3.1米,是该品牌最大的轿车,甚至超过起亚特柳赖德SUV。

电动车基于现代-起亚联合开发的E-GMP架构:现代Ioniq 5和 起亚EV6已经在此基础上打造,未来将构成全线电动车的基础- 他们将从起亚接收从 EV1 到 EV9 的索引。

量产 EV9 可能不会配备后开门、摄像头(尽管这可能是一个选项,例如奥迪 e-tron)或巨大的 22 英寸轮辋。与此同时,这款主要面向市场的车型将保留大型三排 SUV 的外形,具有野蛮外观和优质的机舱装饰。

概念 EV9 具有许多可以在串行电动汽车上实现的功能。例如,这些包括集成在前面板中的大灯、可伸缩的车顶纵梁以及通过挡风玻璃集成到发动机罩中的太阳能电池板。

在机舱内,注意力集中在一个非标准的矩形方向盘(它有点类似于现代特斯拉的“方向盘”)、前面板上的一个 27 英寸屏幕和一个带有通孔的“浮动”中央通道. 带有两个独立靠背的沙发安装在第二排,另外两个座位位于第三排 - 由于旋转门,可以方便地使用它们。提供享受模式,所有座椅旋转180度,尾门打开,让乘客欣赏风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