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的斯柯达卡罗克即将发布

时间:2021-11-10 10:55:01来源:
导读 紧凑型跨界车斯柯达卡罗克于 2017 年春季发布以取代雪人,计划重新设计的时机已经成熟。自去年夏天以来,我们一直在观看原型测试,今天制

紧凑型跨界车斯柯达卡罗克于 2017 年春季发布以取代雪人,计划重新设计的时机已经成熟。自去年夏天以来,我们一直在观看原型测试,今天制造商本人宣布更新模型的首映将于 11 月 30 日以在线活动的形式进行。

对于斯柯达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更新,因为根据整个2020年和2021年上半年的结果,卡洛克是其最受欢迎的SUV,在整体排名中销量仅次于明锐. 迄今为止,捷克品牌已经生产了超过 50 万台这种车型,它需要 Karoq 在未来保持竞争力。

根据照片,更新将影响格栅和保险杠。尾灯的图形应该有所改变,正如预期的那样,主大灯可以使用矩阵技术来实现 - 就像今年春天经历了重新设计并已经进入乌克兰市场的老款 Kodiaq一样。在这种情况下,您还可以依靠对颜色选项范围的修改和轮辋的全新设计。机舱应配备最新版本的信息娱乐系统,而其触摸屏将与现在大致相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