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的 Eluminator 电动机的所有副本都卖光了

时间:2021-11-08 10:32:05来源:
导读 福特汽车公司报告了其新型 Eluminator 电动机的销售情况。据该公司称,目前所有的副本都找到了买家。281马力的动力装置成本是 278 801

福特汽车公司报告了其新型 Eluminator 电动机的销售情况。据该公司称,目前所有的副本都找到了买家。

281马力的动力装置成本是 278 801 卢布,工程师前一天在 SEMA 的框架内展示了箱式电机。该装置安装在 1978 年发布的经典 F-100 的引擎盖下,可以充分展示动力装置的功能。

通过将 Eluminator 安装在一辆旧车上,它的展示非常令人印象深刻。一个多星期后,该品牌的专家报告说,第一批的所有产品都已售罄。

未来,工匠们打算开发和销售另一批创新发动机,具体日期尚未确定。

Eluminator 以 281 hp 的性能与竞争对手不同,它与全轮驱动完美结合,但必须单独支付电机套件中的必要零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