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型无框圣克鲁斯皮卡的安全性

时间:2021-11-05 10:24:27来源:
导读 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IIHS) 已经测试了现代新型无框圣克鲁斯皮卡的安全性。IIHS 测试计划包括: 64 公里 小时正面碰撞,重叠 25%;以 6

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IIHS) 已经测试了现代新型无框圣克鲁斯皮卡的安全性。

IIHS 测试计划包括: 64 公里/小时正面碰撞,重叠 25%;以 64 公里/小时的速度正面撞击,重叠 40%;侧面撞击;座椅的台架试验(模拟后方碰撞);屋顶翻车试验;汽车前自动制动系统的测试。

现代圣克鲁斯在所有被动安全测试中都获得了很高的绿色评级。防撞系统也工作可靠——有效避免与其他车辆或行人发生事故。但是,IIHS 专家对标准的卤素大灯提出了疑问——它们在直线行驶和进入弯道时都没有足够的亮度。同时,昂贵的 SEL Premium 和 Limited 装饰级别没有问题,因为它们配备了 LED 大灯。

总的来说,这辆车被分配了一个高安全等级的 Top Safety Pick,仅比最高的 Top Safety Pick + 低一级。现代圣克鲁斯自 2021 年开始生产,该车配备 2.5 升汽油发动机,功率 - 194 或 265 马力。传输 - 8 速“自动”或预选“机器人”。驱动器 - 前置或满载。到目前为止,该型号仅在北美市场销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