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经销商如何为购车者提供免费 EV 充电特权

时间:2021-11-02 10:09:40来源:
导读汽车制造商发布的新闻稿预示着他们当前和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可以免费充电,这继续左右我们。在某个时候,很难让它们保持直立。有些是无限制

汽车制造商发布的新闻稿预示着他们当前和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可以免费充电,这继续左右我们。在某个时候,很难让它们保持直立。有些是无限制的充电优惠,而有些则只给您一些费用即可开始使用。汽车公司内部甚至有针对不同电动汽车的不同计划。仅仅因为一种型号可以免费充电多年,并不意味着该公司的其他电动汽车也可以。

因此,为了简化这种疯狂行为,我们整理了一份关于哪些 OEM 和哪些电动汽车提供免费充电的方便指南(我们将随着新程序的推出而不断更新)。您会在此列表中找到目前(或即将)在销售电动汽车的所有汽车公司。我们会告诉您哪些汽车可以免费充电,哪些不能,然后让您知道您将获得多少免费充电。希望这可以更轻松地对庞大的免费充电程序网络进行分类,甚至可能会影响您选择购买的电动汽车。

奥迪

新款奥迪 E-Tron GT 的车主可享受大量免费充电,因为他们在 Electrify America 充电网络上获得三年完全免费充电。对于新的基于 Taycan 的Audi 的购买者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好处。常规的E-Tron和E-Tron Sportback型号没有相同的优势。

即将推出的Q4 E-Tron获得的免费充电量相对较少,因为奥迪在 Electrify America 的头两年为新买家提供了250 kWh 的跨界充电。

宝马

宝马电动汽车在这里的价值主张很低,但也不是一无是处。BMW 电动汽车的新买家将获得 100 美元的积分,用于在 EVGo 的充电站充电。有资格获得 100 美元的型号包括i3、i4和iX。

雪佛兰

Bolt EV 和 Bolt EUV 的车主可通过 EVgo 获得 500 美元的免费充电服务。然而,通用汽车也在补贴家用2级充电站的安装,让人们更容易在家里充电,如果你想要那种特权而不是免费充电。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