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 Apple 电器制造商的三款电动汽车

时间:2021-10-20 10:27:53来源:
导读科技巨头富士康周一推出了首批三款原型电动汽车,突显了其雄心勃勃的计划,即为苹果公司和其他科技公司实现消费电子产品多元化。这些车辆—

科技巨头富士康周一推出了首批三款原型电动汽车,突显了其雄心勃勃的计划,即为苹果公司和其他科技公司实现消费电子产品多元化。

这些车辆——SUV、轿车和公共汽车——由富士康和汽车制造商裕隆汽车有限公司的合资企业Foxtron品牌。富士创副董事长曹志森告诉记者,五年后,电动汽车将耗资富士康一万亿新台币——这个数字大约相当于350亿美元。

富士康,正式名称为鸿海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旨在成为全球电动汽车市场的主要参与者,并已与初创公司 Fisker Inc 和泰国能源集团 PTT PCL 达成交易。

鸿海已经准备好,不再是这座城市的新人,”富士康董事长刘扬伟在纪念亿万富翁创始人郭台铭生日的活动上说。

Gough 将与设计公司 Pininfarina 共同开发的轿车以“生日快乐”的曲调登上舞台。

在未来几年,轿车将由一家未指明的汽车制造商在以外的地区销售,而 SUV 将以裕隆品牌之一销售,并于 2023 年进入市场。

带有 Foxtron 徽章的巴士将于明年与当地交通供应商合作,在南部的几个城市开始运营。

本月,富士康从​​初创公司 Lordstown Motors Corp. 手中收购了一家电动汽车工厂。8月,它在收购了一家芯片厂,以满足未来对汽车芯片的需求。富士康还制定了一个目标,即到 2025-2027 年为全球 10% 的电动汽车提供零部件或服务。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