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展示了 Ami EV 的定制涂装选项

时间:2021-10-11 09:05:10来源:
导读 在雪铁龙阿美电动四轮车 将继续在英国明年发售,在具有1000个放置潜在客户的法国公司就在两个星期后开设了订单保留。雪铁龙还证实,正式登

在雪铁龙阿美电动四轮车 将继续在英国明年发售,在具有1000个放置潜在客户的法国公司就在两个星期后开设了订单保留。

雪铁龙还证实,正式登记有意购买 Ami 的人数已增至 14,000 人。

邀请潜在客户通过专用网站支付 250 英镑的可退还押金,以保护他们的 Ami。最终定价和规格细节尚未公布,但据说预订数量正在上升。

雪铁龙还展示了该模型的个性化选项,允许客户添加装饰图形和个性化图像,使他们的汽车独一无二。

当 Ami 在英国推出时,将提供六款雪铁龙制造的图形,包括 Jungle、Tutti Frutti、British Globetrotter、Camo、Tribe 和 Trendy。

法国的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照片创建定制设计,例如更快的火焰或宠物图像,并将图形发送到他们的家中。

这一决定标志着雪铁龙的重大转变,因为 Ami 从未打算在英国销售。但在热切买家的欢迎和公司董事总经理 Eurig Druce 的支持下,它获得了批准。

“对 Ami 的反应是压倒性的,而且势头刚刚达到我们不能说不的地步,”德鲁斯说。“这不仅仅是一辆有追随者的车辆;Ami 体现了我们对未来交通的一种看法,即围绕可负担性和可用性。在这里销售它可以以一种营销活动永远无法做到的方式传达这些价值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