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购买指南:BMW i3

时间:2021-10-11 09:05:11来源:
导读 电动车看着是不是很无聊?尽管许多公司必须自由地包装这些未来派机器,但遗憾的是,大多数公司都变得毫无生气。不过,不是BMW i3。它不仅看

电动车看着是不是很无聊?尽管许多公司必须自由地包装这些未来派机器,但遗憾的是,大多数公司都变得毫无生气。

不过,不是BMW i3。它不仅看起来很酷,而且背后还有真正的创新,该车主要由碳纤维增强塑料制成,有助于抵消其锂离子电池组 230 公斤的重量。

i3 价格高且续航里程有限,因此它已被许多更便宜的型号所取代,这些型号可能看起来并不有趣,但每次充电都可以走得更远,更实用。然而,作为二手购买,i3 现在被认为是获得电动汽车所有权的合理途径。小心你选择哪个版本,介意。在原来的酷睿i3,被称为60Ah的,有22.6kWh的电池组,从中你应该预料到只提取大约80英里。

2016 年末,94Ah 配备 33kWh 电池和约 120 英里的实际续航里程 - 一次有用的徒步旅行,使其成为一群人的选择。最近,宝马推出了更昂贵的 120Ah,根据我们的姐妹标题 What Car? 的真实里程测试,它具有 42.2kWh 的电池和 165 英里的平均实际续航里程。

另一个最近增加的是运动型 i3s,它获得了 13bhp 的额外功率,181bhp,加上更宽的后轮距、20 英寸合金、更厚的轮胎、重新调整的悬架和喇叭形轮拱。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