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网络提供从韩国购买具有里程数的现代汽车

时间:2021-10-09 09:10:47来源:
导读 在 AIS 贸易和服务网络中,您可以每天 57 UAH 赊购 * 已经驾驶、清关和认证的韩国现代品牌二手车。多种现代车型可供选择,例如:San

在 AIS 贸易和服务网络中,您可以每天 57 UAH 赊购 * 已经驾驶、清关和认证的韩国现代品牌二手车。

多种现代车型可供选择,例如:Santa Fe、Tucson / IX35 可从韩国赊购;奏鸣曲,华丽,伊兰特。提供2010-2017年生产的汽车,在韩国工厂安装柴油和燃气发动机LPi 5代。所有汽车都配备了自动变速器。价格从 UAH 227,000 起**

您可以在 AIS 网络中以市场上最优惠的条件之一购买二手现代汽车:

格里夫纳的年利率从 0.01%

首付 10%

贷款期限长达7年

贷款以格里夫纳进行,无需外汇储备

合同无需公证

没有损益表

所提供的汽车已在乌克兰通过清关,获得认证并可进行试驾。这些汽车配备:空调、ABS 和 ESP 系统、安全气囊、动力转向、中控锁、车载电脑、加热座椅、车窗、电动套件、监视器、后视摄像头。

AIS公司为客户提供最大利益:

有机会通过信用或租赁购买里程数的汽车。***

有机会通过以旧换新计划出售旧车并在同一天从韩国购买新的汽车回家。

如果您结合以旧换新和汽车贷款服务,您可以在 AIS 购买有里程数的汽车,而无需任何初始财务投资!您的汽车的赎回金额将自动计入所购买汽车的首付款。

法人实体的买家可获得全额增值税退税。

每个客户都有机会获得针对故障的保险保证,责任金额 - 85 000 格里夫纳。****

提供购买的汽车与和乌克兰的同类汽车具有共同的总成和车身底座,这将大大简化他们未来为未来车主提供的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在AIS网络中,有优惠的信用计划!您可以在韩国购买有里程的汽车,无需首付、抵押和额外付款。*** 是的,您无法支付公证服务、贷款、卡斯柯和人寿保险的费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