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发生制动液泄漏时该怎么办

时间:2021-09-28 09:26:17来源:
导读车轮泄漏、丢失的制动踏板和仪表板上特有的手刹图标表明制动液泄漏了。专家们决定弄清楚如果手头没有备用刹车该怎么办。专家指出,你不应该

车轮泄漏、“丢失”的制动踏板和仪表板上特有的“手刹”图标表明制动液泄漏了。专家们决定弄清楚如果手头没有备用“刹车”该怎么办。

专家指出,你不应该加水。事实是,即使在安静驾驶的情况下,卡钳中的温度也达到了 400 度。这会导致水沸腾,蒸汽会阻止您踩下制动踏板。因此,您应该使用其他替代品。

据有经验的驾车人士介绍,在这种附近没有汽车服务和汽车商店的情况下,您可以联系杂货店的卖家。我们说的是普通的精制葵花籽油。

至少在它上面可以到达最近的服务站。在那里,当然,它必须立即排空。在这种情况下,系统被彻底冲洗。葵花籽油不能耐高温。它燃烧并形成薄膜。但是,它将允许汽车进入汽车服务。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