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将所有框架 SUV 和皮卡转换为 TNGA 架构

时间:2021-09-26 09:23:29来源:
导读 丰田关注统一其所有框架 SUV 和皮卡,将它们转换为 TNGA 架构。包括兰德酷路泽普拉多 (Land Cruiser Prado) 和红杉 (Sequoia) 在

丰田关注统一其所有框架 SUV 和皮卡,将它们转换为 TNGA 架构。包括兰德酷路泽普拉多 (Land Cruiser Prado) 和红杉 (Sequoia) 在内的所有带有梁架的品牌车型在结构上都将接近。

此前,北美丰田 Tacoma 和 4Runner 在技术上与 Hilux 和 Fortuner 同行不同。然而,开发两个框架平台在经济上不可行,因此全地形车将转向TNGA-F平台。

该公司尚未确认即将进行的统一。预计模块化平台的简化版本将构成下一代陆地巡洋舰普拉多的基础,因此也适用于 Fortuner / Hilux。

Land Cruiser 300 和 Tundra 已经切换到 TNGA-F 架构。事实证明,丰田可以改变车架的长度,但发动机和悬架的连接点将是相同的。

一方面,丰田车架SUV和皮卡将受益于这种统一——毕竟所有车型都会及时收到公司的最新技术。但另一方面,Tacoma、4Runner、Hilux、Fortuner 和 Land Cruiser Prado 的买家重视他们的汽车的可靠性和简单性,稳定的销售证明了这一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