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公司 Polestar将在英国的一家工厂生产Precept轿车

时间:2021-09-26 09:23:29来源:
导读 瑞典公司 Polestar 将在英国的一家工厂生产 Precept 轿车。大会计划于 2025 年开始。目前,品牌拥有专门的研发中心,研发中心人数在5

瑞典公司 Polestar 将在英国的一家工厂生产 Precept 轿车。大会计划于 2025 年开始。

目前,品牌拥有专门的研发中心,研发中心人数在500人左右。显然,他们将不得不为未来的汽车生产开发整套技术文档。

到目前为止,Polestar 并不急于发布这款有前途的车型,因为现在的主要重点是开发新的电动跨界车,包括 Polestar 3。 正如之前在该品牌代表处所指出的,对 SUV 的总体需求涵盖了对 SUV 的需求。阵容中的任何其他机器。

尽管如此,该品牌不会放弃多样化的电动汽车,对系列 Precept 的兴趣不是由设计或动力装置提供的,而是由对材料环保性的偏见提供的。据悉,这款轿车将完全实现环保中性。假设沙龙使用手头的几乎所有东西 - 回收塑料瓶、渔网和软木塞。在许多方面,这种方法导致去年对戒律的积极评价,当时该概念获得了许多积极评价。

然而,戒律本身绝不会成为新设计的始祖。它的风格特征将仅用于 Polestar 3 跨界车,其外观将在不久的将来出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