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vo正在准备一款新的混合动力超级跑车

时间:2021-09-18 09:47:47来源:
导读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Zenvo 的名字可能听起来很陌生,但听说过这家丹麦超级跑车制造商的人都知道这家公司正在制造一款严肃的产品。现在 Zen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Zenvo 的名字可能听起来很陌生,但听说过这家丹麦超级跑车制造商的人都知道这家公司正在制造一款严肃的产品。现在 Zenvo 正在提供有关其下一辆超级跑车的详细信息。

在经历了许多财务问题、可靠性问题和绝对的厄运之后,Zenvo 在 2019 年重新宣布推出 TSR-S 超级跑车,这是一款容量为 1,177 马力的“怪物”。主动尾翼稍微阻碍了这种动力,这是在布加迪 Chiron 等更传统的超级跑车中发现的一项创新。Zenvo 是一家制造看起来更像漫画人物的汽车的公司,现在他们即将推出另一个“狂野”的创作。

Zenvo 产品总监 Alberto Solera 表示,该公司正在开发一款将使用 TSR-S 平台的新车。他说,这款新车的主要目标是“每英里带来尽可能多的微笑”。到目前为止,细节很少,但索莱拉表示,新车将是一款全轮驱动混合动力车,将在未来两年内向我们展示。了解 Zenvo 后,我们可能需要再等一会儿,但这是值得的,因为它将在某些方面遵循 TSR-S 配方,主要是因为它将配备 3D 制作的碳纤维组件。 - 打印。

然而,Zenvo 致力于做的不仅仅是推出一款新车。据首席执行官安吉拉·哈特曼 (Angela Hartman) 称,既然该品牌已被认可和建立,Zenvo 的首要任务是全球扩张。虽然这家汽车制造商打算保持小规模和独家经营,但其最大的市场目前是英国和欧洲,向和中东的渗透将大大提高公司的地位。这一点尤为重要,因为 Zenvo 去年报告称,由于研发成本增加,亏损约 220 万美元。

Zenvo TSR-S 刚刚在上市销售,该品牌希望每年在这里销售 10-15 辆汽车。更有趣的是,该公司打算使用汽油发动机,因为电动汽车失去了奇观,使其吸引力降低。该公司目前因其体积小而不受排放法规的约束,但这款定于 2023 年推出的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可能有意或无意地预示着全电动的未来。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