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 Model Y 原型车进入慕尼黑车展

时间:2021-09-14 09:39:57来源:
导读 一家奥地利小公司将其配备汽油发动机且油耗极低的特斯拉 Model Y 原型车带到慕尼黑车展。可能每个电动车迷都至少想过一次,为什么制造商

一家奥地利小公司将其配备汽油发动机且油耗极低的特斯拉 Model Y 原型车带到慕尼黑车展。

可能每个电动车迷都至少想过一次,为什么制造商不能在电动车上安装小型汽油发动机。电动汽车的反对者真的很喜欢特斯拉从马路中间的汽油发电机充电的模因。现在来自奥地利的一家小公司 Obrist 做了每个人都在谈论的事情——这些家伙在特斯拉 Model Y 上安装了一个 1 升的汽油发动机。

实际上,Obrist 制造了混合动力车,但汽油发动机并没有连接到车轮上。它只像发电机一样工作。雪佛兰 Volt 和 BMW i3 Rex 也使用了类似的系统。顺便说一句,声明的汽油消耗量仅为每100公里2升。在生态不是一句空话的欧洲,这款原型车也以一款有害物质排放极低的生态车来呈现。

Obrist 提供 2 种功率选择 - 136 和 272 马力的发电厂。此外,这样的发电厂相当便宜,仅 2000 欧元。而标准的特斯拉电动机和电池的成本约为 12,000 欧元。这款原型车还有一个令人愉快的小好处:由于电池更小,它比特斯拉 Model Y 轻,原型车是在特斯拉 Model Y 的基础上建造的。

你可能认为这些人只是在胡说八道,而且比汽车经销商更进一步,几个原型是行不通的。然而,他们开发了一个现成的平台,既可以用于将汽车自我转换为混合动力车,也可以用作初学者汽车制造商的现成平台。普通汽车爱好者只需购买现成的改装套件即可。汽车制造商只需节省数月甚至数年的开发时间,并拥有满足当今严苛环境法规的完整动力系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