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 1.5 TSI 150PS Active 2021的英国评测

时间:2021-08-24 09:12:07来源:
导读 这是我们自 2016 年推出第二代车型以来第一次看到以汽油为燃料的大众途观。 在这种伪装下,主流紧凑型 SUV 获得了罕见的三个踏板组合

这是我们自 2016 年推出第二代车型以来第一次看到以汽油为燃料的大众途观。 在这种伪装下,主流紧凑型 SUV 获得了罕见的三个踏板组合、非电气化动力传动系统以及按照今天的标准,在其微薄的 17 英寸轮辋上安装了几乎像气球一样的 65 型轮胎。我们将回到这种组合是否仍然有意义。

在此处以 Active 装饰进行测试,它代表了该系列的中低价位29,180 英镑。它的 148bhp、1.5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现在是该系列中最受欢迎的发动机,这也表明了这一领域的潮流已经逆转了柴油动力。在推出时,2.0 TDI 柴油曾经是佼佼者。

选择这种发动机而不是燃油燃烧器肯定有一个令人信服的论据。它产生与最受欢迎的 TDI 相同的功率,并且在基准性能方面几乎没有任何交易(9.9 秒 0-62 英里/小时和 126 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与柴油机的 9.4 秒和 125 英里/小时)。最大扭矩为 184 磅英尺,汽油比柴油机的输出低 67 磅英尺,但考虑到它在 1500 rpm 到 3500 rpm 之间产生,它会在最好的情况下慢慢消失。

正如您所料,加油是要付出代价的,TSI 的官方综合油耗为 43.9 英里/加仑,明显低于 TDI 的 55.4 英里/加仑。但考虑到您为 Active 2.0 TDI 支付的近 2000 英镑的额外费用(以及一升柴油的额外费用),以及如果您将其作为公司汽车运行时对您的纳税义务的边际影响(32%)柴油占 29%),你可以开始明白为什么买家开始更喜欢在绿色泵上加油。

它是什么样的?

Tiguan 的驾驶室宽敞,可容纳四个成年人,并提供良好的侧面和后方视野。但是,如果您选择较低的座椅位置,那么高的天窗意味着您会看不到发动机罩。纹理表面比比皆是,甚至小房间的底部都经过橡胶处理或修剪过,但通常较低的那些表面很硬而且很粗糙。仪表板和控件的清晰、合乎逻辑的布局是受欢迎的,尽管停用默认的车道偏离系统意味着通过可选(475 英镑)10.25 英寸触摸屏的四个子菜单旅行。

在路上,途观的 TSI 发动机安静而平稳,再加上轻巧、光滑的六速手动变速箱(提供双离合汽车,但溢价接近 2000 英镑),驾驶起来毫不费力经验。事实上,虽然它的音色在更高的区域会变得粗糙,但您几乎不需要提高声音就可以听到,即使它的转速达到 6 000 rpm 红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