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Ora品牌未来旗舰的新细节已经为人所知

时间:2021-08-23 11:05:53来源:
导读 以 Wey Macchiato 为基础打造的 Ora Cherry Cat 电动汽车将获得一次充电可行驶约 600 公里的版本。中国关注的长城汽车分享了即将

以 Wey Macchiato 为基础打造的 Ora Cherry Cat 电动汽车将获得一次充电可行驶约 600 公里的版本。

中国关注的长城汽车分享了即将推出的旗舰电动跨界车欧拉樱桃猫的新细节,该猫之前在上海车展上以大猫的名义亮相。

在这款车上,你可以轻松认出高端子品牌长城汽车的代表威玛奇朵的设计。除了假格栅、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唇和新徽章以及行李箱盖上的巨大 Ora 字样外,外观与 Macchiato 相呼应。

Cherry Cat 并非建立在电动平台上。现在官方知道这款车是基于柠檬架构的,现在几乎所有关注的新车型都基于柠檬架构,包括混合动力Wey Macchiato。同时,与原型车一样,Cherry Cat搭载了Coffee智能驾驶系统,在困难的交通情况下主动帮助驾驶员。

此外,制造商还透露了一些有关该模型特性的数据。不幸的是,发电厂的功率仍然未知,但现在很明显这辆车可以是单轮驱动或全轮驱动。此外,跨界车的动力处于非常高的水平——仅 5 秒即可达到每小时 100 公里。电池容量尚未披露,但 Ora 代表指出,得益于它,Cherry Cat 一次充电可行驶 600 公里。

该车的首次亮相日期尚未公布。有可能所有细节都将在本月晚些时候举行的成都车展上公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