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通过基于位置的分析来推动新店的增长

时间:2020-11-18 15:01:17来源:
导读 Claire& 39;s Stores Inc 将开发定制的销售预测模型,以帮助做出房地产决策。这位年轻女性的专业零售商正在部署Intalytics的客户分析技术

Claire's Stores Inc.将开发定制的销售预测模型,以帮助做出房地产决策。

这位年轻女性的专业零售商正在部署Intalytics的客户分析技术,为其房地产战略创造基础。利用包括Intalytics SiteIntel基于位置的分析引擎在内的解决方案,Claire的房地产团队将为考虑中的任何拟议站点生成销售预测估计。Claire计划启用Intalytics平台的其他功能,包括数据可视化,自定义报告和对等站点分析工具。

“克莱尔(Claire's)具有极高的品牌知名度,我们通过在线,精品店,零售店和店中店等多种选择为忠诚的客户提供服务。我们的主要目标是确保随着房地产格局的不断变化,能够满足客户想要购物的客户的需求。”克莱尔(Claire's)的首席财务官Michael Schwindle说。“ Intalytics将作为我们的客户分析合作伙伴发挥关键作用,我们期待着它们将为我们内部的决策流程带来的见解。”

克莱尔百货公司(Claire's Stores Inc.)在北美和欧洲的17个国家/地区拥有全资和特许商店,并在全球其他地区的25个国家/地区设有特许商店。

标签:Clair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