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tabix食品公司今天宣布支持Marcus Rashford的儿童食品贫困工作组

时间:2020-09-28 15:11:07来源:
导读 Weetabix食品公司今天宣布承诺支持Marcus Rashford的儿童食品贫困工作组。美国最受欢迎的早餐麦片背后的公司正在支持该运动的政策要求,以

Weetabix食品公司今天宣布承诺支持Marcus Rashford的儿童食品贫困工作组。美国最受欢迎的早餐麦片背后的公司正在支持该运动的政策要求,以扩大免费的学校膳食计划。这是建立在Weetabix现有工作的基础上的,以确保小学生能够以营养早餐开始新的一天。

Weetabix食品公司与行业同行并肩作战,为支持马库斯·拉什福德(Marcus Rashford)的竞选活动感到自豪,并呼吁政府认可并全力资助《国家食品战略》的三项主要政策建议:

通过通用信贷或同等学历向每个孩子提供免费的学校餐,使另外150万名7-16岁的儿童受益

扩大假期供应(食品和活动),以支持所有儿童免费上学,使另外110万儿童受益

将“健康开始”优惠券的价值从每周3.10英镑增加到每周4.25英镑,并扩展到所有使用通用信用证或同等级别的代金券,再覆盖290,000名孕妇和4岁以下的孩子

Weetabix英国和爱尔兰董事总经理Sally Abbott表示:“我们认为,没有孩子应该开始饿肚子上学,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支持Marcus扩大免费学校供餐计划的雄心。Weetabix的信念是,每个人都应该以健康又营养的早餐开始新的一天,并且将近90年来,我们继续秉承这一原则。”

英格兰国际足球先生马库斯·拉什福德说“早餐俱乐部在我的生活中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它不仅保证了我有能力维持一天的生活并真正地学习,而且这是我建立人生友谊的地方。早餐俱乐部为社区提供了接受感,我很高兴宣布Weetabix成为工作组的最新成员,他知道他们为支持这些重要服务而付出的努力。人们声称,教育是消除贫困的最佳手段,但这种方式只有在儿童能够学习的情况下才能成功。没有一个孩子可以空腹参与并保持专注。”

该消息发布是在该品牌最近与慈善机构Magic Breakfast合作之后,向英格兰和苏格兰地区的弱势学童提供了近200万份Weetabix Original的“神奇”早餐。Weetabix正在提供该国最受欢迎的早餐谷物的食品捐赠,并支付给该慈善机构的480所合作学校的运送费用。

大流行之前,英国有180万学龄儿童有开始挨饿的风险,但根据本月初食品基金会发布的最新调查,这一数字有所增加,有240万儿童生活在饥饿的家庭中。自2020年3月以来,他们在进食,不进餐或挨饿的食物数量上做出妥协。

自1932年在北安普敦郡成立以来,Weetabix在当地社区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每年,Weetabix都会通过行业计划FareShare和GroceryAid将剩余的股票捐赠给11,000多家慈善机构。Weetabix仍然是英国最受欢迎的健康谷物,并被英国公共卫生署认可为目前盐,糖和脂肪含量最低的食品之一。Weetabix产品中的平均糖含量比该类别的平均糖含量低26%。

标签:Weetabi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