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x音乐图书营业额变多 利润保持不变

时间:2020-08-31 12:38:36来源:
导读 音乐零售商Bax Music去年的营业额为1 157亿欧元。根据最近提交的年度账目,一年前账簿上仍有大约1 108亿欧元。净利润大大低于2018年(12 4

音乐零售商Bax Music去年的营业额为1.157亿欧元。根据最近提交的年度账目,一年前账簿上仍有大约1.108亿欧元。

净利润大大低于2018年(12.4万比26.5万欧元),但这是由于税收调整所致。如果不进行此校正,则最终结果几乎相同。税前利润从近18.5万欧元大幅增长到33.4万欧元。这是因为Bax Music的成本涨幅低于营业额。

首席执行官Jochanan Bax在年度报告中写道,Bax Music看到今年前几个月的结果与业务计划一致。由于电晕危机,尤其是在线销售急剧上升。Bax说:“如果电晕危机使我们学到了什么,那就是我们的电子商务业务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并准备在新的现实中开展业务。”尽管对经济形势的不确定性仍然很大,但他认为今年也有增长机会。

标签:Ba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