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将在零售商店启动PPE回收计划

时间:2020-07-03 16:04:05来源:
导读O2与难以回收废物的全球领导者TerraCycle合作,将回收箱推广到英国的O2商店。大流行初期,PPE在英国分布了超过十亿件PPE,并且随着零售业重

O2与难以回收废物的全球领导者TerraCycle合作,将回收箱推广到英国的O2商店。大流行初期,PPE在英国分布了超过十亿件PPE,并且随着零售业重新营业,预计会有更多的PPE产品,O2采取了积极措施来管理这种新的废物流,以确保PPE塑料可以安全地使用。收集,清洁和回收以生产新的塑料产品。

TerraCycle为企业提供了广泛的零废物箱解决方案,对于任何以前不可回收的产品和包装来说,这都是易于获得的回收解决方案。员工使用指定的零废物箱收集各种废物流,包括个人防护设备,密封废物箱并将其送回TerraCycle。当TerraCycle收到归零废物箱进行回收时,物料会先进行聚集,然后再进行清洁,切碎和融化成小球,然后将其重塑并用于制造新产品,例如户外家具,地板,储物容器和喷壶,从而减少了需要创造新的原始塑料。

COVID-19大流行已使对PPE的需求和使用呈指数增长,其中大部分此类设备(包括塑料制成的口罩和手套)都在使用。最近的报告显示,在我们的海洋和海岸线上都发现了个人防护装备,这影响了我们脆弱的海洋生态系统。据英国慈善机构City to Sea称,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塑料污染对海洋生物造成了毁灭性影响,据估计,每年有100,000种海洋哺乳动物和海龟以及100万只海鸟被塑料污染杀死。

O2合作与社会影响力负责人Tracey Herald表示:“现在有数十亿件PPE在流通中,很容易理解为什么环境和保护专家们会发出警报。因此,我们很高兴宣布与TerraCycle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这将确保负责任地回收保护客户和员工在商店中安全的PPE。这项新计划将有助于最大程度地减少我们对地球的影响,并且是O2在迈向2025年成为零净业务的过程中采取的许多步骤的一个例子。”

TerraCycle Europe的传播主管Stephen Clarke表示:“塑料PPE的指数级增长对地球而言可能是非常昂贵的。因此,我们为能与O2一起担当领导角色,以安全,负责地回收其在英国零售物业中使用的PPE而感到自豪。我们将鼓励更多的零售商与我们合作,并效仿O2所树立的榜样。”

该计划基于O2在3月份做出的成为零净业务的承诺,以解决其业务和供应链中的碳排放。O2是英国运行时间最长的大型英国网络回收计划,客户可以在旧设备中进行换购以获取现金奖励。该计划节省了超过450吨的移动电话垃圾填埋场,所有接收到的设备都经过了数据擦除,再利用或回收。

标签:O2PP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