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显示英国消费者的杂货购物习惯已经永久改变

时间:2020-05-20 16:22:10来源:
导读领先的混合IT服务提供商Ensono发布的研究表明,锁定将对英国消费者的杂货店购物习惯产生重大的长期影响。根据Ensono的研究,该公司为英国食

领先的混合IT服务提供商Ensono发布的研究表明,锁定将对英国消费者的杂货店购物习惯产生重大的长期影响。

根据Ensono的研究,该公司为英国食品,杂货和零售行业的知名品牌提供服务,在锁定解除后,食品杂货商应该预期将有数十亿英镑的资金永久转移至在线杂货店购物。Ensono的数据表明,在网上至少有一半杂货店购物的购物者所占比例将从不到20%(在之前)增加到刚刚超过30%(在此之后),其中最明显的变化是杂货店的购物习惯35-44岁年龄段。这个年龄段的人中有近十分之四(39%)计划在结束后至少半数在网上进行杂货店购物-比疫情爆发前不到四分之一的人增加了。

尽管杂货商不得不应对恐慌性购买及其对库存水平的影响,但Ensono的研究发现公众对主要超市品牌应对危机的方式产生了积极的反应。58%的消费者同意或强烈同意大型超市已经迅速补货,只有9%的消费者不同意。此外,只有超过55%的消费者同意或强烈同意大型超市在迅速雇用更多员工方面做得很好。总体而言,公众对主要超市的看法有所改善。三分之一的消费者更信任主要的超市品牌,因为他们对大流行有反应,只有12%的消费者不太信任。

超级市场连锁店表现出的大部分抵御能力可以归因于他们对大型机技术的使用,而杂货商长期以来一直使用大型机技术来处理交易,跟踪库存以及管理工资和员工流程。Ensono和云行业论坛进行的先前研究发现,50%的零售商依赖大型机。

Ensono欧洲总经理Barney Taylor说:“随着购买习惯的改变,大流行食品杂货商已经调整了运营以适应客户需求。在线交付的需求急剧增加,并且从未进行过在线杂货店购物的人们中有22%正在这样做。尽管这给库存和工资管理带来了巨大压力,但主要的食品杂货商却保持了弹性,这已经反映在公众看法的积极变化上。购物者对他们所接受的客户体验印象深刻,大型机(许多杂货店的主力军)迄今为止在提供可靠性和稳定性方面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我们研究的其他数据表明,在线购物已成为杂货商的战场,如何加速发展。长期的杂货店购物行为不会恢复到感染前的“正常”状态。新的网上杂货店购买习惯已变得更加牢固,一切照旧改变了。对于食品杂货商来说,创新和转型以实现出色的在线客户体验的需求现在变得尤为重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