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的Spar将Snappy Shopper送货上门平台推广到更多商店

时间:2020-05-18 16:51:02来源:
导读 使用该平台的送货服务已在Dundee,Aberdeen,格拉斯哥,Inverness,Uddingston和Ayr的许多Spar商店中上线。Snappy Shopper已经与英国300多

使用该平台的送货服务已在Dundee,Aberdeen,格拉斯哥,Inverness,Uddingston和Ayr的许多Spar商店中上线。

Snappy Shopper已经与英国300多家Spar商店合作,AF Blakemore在最近几周内延长了协议。该平台是专门为便利行业设计的,以店内价格提供30至60分钟的杂货配送。

Spar苏格兰分销商CJ Lang的首席执行官Colin McLean说:“ Spar商店通过帮助弱势群体和自我隔离者,在全国各地的社区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通过添加Snappy Shopper应用程序,我们能够快速将重要物品交付给消费者而无需他们离开家,这将使我们的Spar商店更加方便。”

Snappy Shopper的首席执行官Mark Steven补充说:“没有其他平台具有我们平台提供的功能-在正常交易条件下,该功能可以为我们的顶级商店带来每周超过10,000英镑的增量新销售,而我们的顶级商店在Covid-19危机期间的一周内就实现了39,800英镑的收入。我们非常高兴与Spar Scotland合作,进一步加强我们的Spar国家关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