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undland宣布下周将重新开放36家商店

时间:2020-05-16 11:06:59来源:
导读Poundland宣布将重新开设36家在整个大流行期间关闭的商店。这家折扣零售商表示,将从周一开始从这些商店恢复交易,这是其计划的第一阶段的

Poundland宣布将重新开设36家在整个大流行期间关闭的商店。

这家折扣零售商表示,将从周一开始从这些商店恢复交易,这是其计划的第一阶段的一部分,该计划将重新开放自封锁以来一直“处于休眠状态”的所有商店。

当Poundland的大部分分店都开门营业以进行基本的购物时,三月锁定开始时,它关闭了大约九分之一的门。

它说,这些商店主要是在附近设有另一家分店的地方,或者在购物中心很难保持营业的地点。

庞德兰德说,它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逐步恢复其在英国和爱尔兰其余商店的门,这一过程被称为“睡美人行动”。

零售商坚持认为,健康和安全措施将在这些商店中实施,就像在由于封锁而保持营业的Poundland商店中一样。

这些措施包括地板标记,限制顾客人数的门禁人员,结帐时的屏幕,关闭某些结帐以使社会疏远变得容易和“严格的卫生程序”。

Poundland零售主管Austin Cooke表示:“我们从未为我们在社区和大街核心地带的零售商角色而感到自豪。”

“虽然安全至上,但我们很高兴能够重新开放处于休眠状态的Poundland商店,以他们需要的必需品为英国各地的这些社区提供全面服务。”

标签:Poundlan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