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杂货连锁店采用基于快递的ScriptDrop服务

时间:2020-05-15 16:24:53来源:
导读 Publix Super Markets已开始通过药物递送专家ScriptDrop进行家庭处方递送。Publix昨日表示,其药房将向在商店五英里范围内的患者提供处方

Publix Super Markets已开始通过药物递送专家ScriptDrop进行家庭处方递送。

Publix昨日表示,其药房将向在商店五英里范围内的患者提供处方药,收费为5美元。可以订购的处方数量不受限制,但服务不包括年龄限制的产品,受控物质和需要冷藏的处方。

总体而言,Publix在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阿拉巴马州,田纳西州,卡罗来纳州和弗吉尼亚州的1,200多家超市中经营着1000多家药店。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莱克兰的零售商表示,处方药送货上门不适用于通过Medicare B部分和Medicaid保险付款的个人。

Publix指出,尽管在大流行期间引入了处方交付,但该计划将在危机后继续进行。

“作为医疗保健提供者,Publix Pharmacy采用了支持CDC提供的社会疏远指导的商业惯例,” Publix药房副总裁Dain Rusk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相信这项服务为65岁及以上,免疫系统受损或需要药物治疗但限制出门在外旅行的客户提供了方便的选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