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ato将Gold的会员资格延长了两个月

时间:2020-05-14 16:30:33来源:
导读 Zomato首席执行官Deepinder Goyal周一宣布,将各国的所有金牌会员资格再延长四个月。3月,Zomato将Gold会员资格延长了两个月,并承认就餐

Zomato首席执行官Deepinder Goyal周一宣布,将各国的所有金牌会员资格再延长四个月。

3月,Zomato将Gold会员资格延长了两个月,并承认就餐计划将在COVID-19大流行中受到影响,希望情况能尽快好转。

新公告涵盖印度,阿联酋,澳大利亚,新西兰,葡萄牙,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土耳其和黎巴嫩。

戈亚尔在推特上说:“印度和我们所有其他黄金国家距离使用和享受其Zomato黄金优惠尚有几个月的时间。尽管如此,在印度,会员仍然可以在运送食物时享受黄金特权。”

“我们将继续密切监视局势,并尽一切努力确保客户和员工的安全。餐厅再次打开,并准备好欢迎金卡会员,”他补充说。

该公司还作出了‘非接触式餐厅’免费为全印度和其他全球目的地所有的餐馆,为期至少六个月。

餐厅在印度,阿联酋,澳大利亚,新西兰,土耳其,葡萄牙,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和黎巴嫩将只需要承担支付网关的费用,而Zomato则不会向他们收取任何费用。

“这将不可避免地给我们自己的财政造成巨大压力,但是我相信,如果餐饮业发展良好,我们将生存。“我们都在一起。” Goyal上个月说。

非接触式用餐包括三个主要组成部分:非接触式菜单,非接触式点餐和非接触式付款。

Zomato表示,它正在应用程序上构建其他功能,例如可以订购多道菜的功能,以及可以自行购买或购买整张桌子的选项,以确保无忧的用餐体验。

标签:Zomat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