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森将在VE Day银行假期中推出35英镑的烧烤食品盒预选产品

时间:2020-05-08 16:02:02来源:
导读 消息传出莫里森将在VE Day银行假期推出35英镑的烧烤食品盒预选产品:领先数据和分析公司GlobalData的零售分析师Thomas Brereton提出了自

消息传出莫里森将在VE Day银行假期推出35英镑的烧烤食品盒预选产品:领先数据和分析公司GlobalData的零售分析师Thomas Brereton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众多超市在大流行期间推出了“预包装”食品盒,包括Aldi和M&S。莫里森公司目前拥有最全面的建议,有八种不同的选择(包括无麸质,斋月,鱼和素食主义者),现在是第一个针对特定事件推出选择的公司。

“预包装市场对消费者和零售商都有好处。尽管购物者放弃了产品选择,但是盒子的交付速度比普通杂货店(例如,提供第二天配送的Morrisons商店)更快,并且(在某些情况下)不包括交付的成本要比商店中的产品更低。对于零售商而言,产品数量的更大一致性可以节省供应方面的费用(可以转移给购物者)。

“如果预包装食品盒被证明很受欢迎,则有可能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将这一概念扩展到其他场合和饮食中,甚至超越COVID-19。零售商也可以在商店中试用这些产品,从而使购物者可以将其用作每周

标签:莫里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