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透露了Thunderbolt 4的规格

时间:2020-07-09 15:52:03来源:
导读 英特尔透露了有关Thunderbolt 4技术规范的更多细节。该技术的新版本将基于USB4进行有趣的改进。更新的规范将不会集中在速度的显着提高上。

英特尔透露了有关Thunderbolt 4技术规范的更多细节。该技术的新版本将基于USB4进行有趣的改进。更新的规范将不会集中在速度的显着提高上。

与迅雷4支持的设备将能够与最高40Gbps的传输信息,就像霹雳3。

但是,该公司已在优化新技术的其他重要方面,包括对多端口集线器的支持。

例如,很高兴知道具有Thunderbolt 4的计算机将能够连接到具有4K分辨率的两个显示器或具有8K分辨率的外部屏幕。

提供了PCIe信息传输速度为32Gbps的选项。这是该技术当前版本价值的两倍。

英特尔还通过Thunderbolt 4推出了新的硬件要求,以确保为用户带来最佳体验。

具有超薄设计且需要不到100W功率的领先笔记本电脑制造商将需要通过USB Type-C提供至少一个具有充电选项的端口。另一个新要求是基于Thunderbolt 4的设备无需键盘或鼠标即可从睡眠中唤醒。

据TheVerge报道,这项技术将允许将具有四个单独连接器的扩展坞和显示器与Thunderbolt 4连接。到目前为止,只有两个端口的外部附件才可以实现此功能。

USB实施者论坛(USB-IF)完成USB4规范的开发后不久,就出现了有关该技术功能的新细节。改进后的标准提供了Thunderbolt 3的大多数优点,包括40Gbps,但对用户免费。

首批具有Thunderbolt 4端口的设备可能会在今年年底之前首次亮相,并将由英特尔即将推出的第11代Tiger Lake处理器提供支持。

标签:Thunderbolt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