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保加利亚下载次数最多的免费iPhone应用程序

时间:2020-07-03 16:12:44来源:
导读iPhone应用程序的种类不断增长,并成为用户的选择。对于每种应用程序都很难区分,因此,这些排名最高的标题绝对值得一看。而AppAnnie公司则

iPhone应用程序的种类不断增长,并成为用户的选择。对于每种应用程序都很难区分,因此,这些排名最高的标题绝对值得一看。

而AppAnnie公司则向我们显示了保加利亚本周下载次数最多的iPhone应用程序和游戏的统计信息。

纠结大师3D

一个简单但有吸引力的游戏,挑战逻辑思维。目标很简单-解开缠绕的绳索。随着每个级别,它们变得越来越多,玩家将不得不变得更加足智多谋。该游戏是免费的,但带有广告。

运动鞋艺术

运动鞋迷一个有趣的应用程序。通过它,每个人都可以为自己的梦想运动鞋创建独特的设计。有各种各样的设计选项,颜色组合并添加了最小的细节,例如接缝的颜色,边缘等。然后,设计继续进行链接,框,甚至是虚拟销售。

信使

Facebook上流行的聊天应用程序有望在谣言中占据一席之地。它使用户可以快速,轻松地与家人,朋友和同事保持联系。

TikTok

分享短视频的社交网络也排名很高。许多人认为该平台是下一个热门产品,吸引了年轻用户的注意。

Viber

聊天和免费通话的应用程序在保加利亚非常受欢迎。因此,毫不奇怪,它永远是该国下载量最大的应用程序排名的一部分。它提供免费电话,聊天,当然还有流行的贴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