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Kishi是适用于 智能手机的通用游戏控制器

时间:2020-06-15 16:41:57来源:
导读当您在旅途中或长途旅行中,手机游戏是一种有趣的好方法。智能手机的大显示屏和强大的处理器使它们成为合适的游戏解决方案。无论您使用哪种

当您在旅途中或长途旅行中,手机游戏是一种有趣的好方法。智能手机的大显示屏和强大的处理器使它们成为合适的游戏解决方案。

无论您使用哪种型号,考虑购买游戏控制器都是一个实际的想法。这使得导航游戏中的角色并享受显示器提供的整个空间的游戏玩法更加容易。

现在,您可以找到各种此类附件。但是检查您的智能手机是否与相应的控制器兼容非常重要。Razer是一个在游戏玩家中颇受欢迎的名称,因为该公司提供各种鼠标,键盘,游戏杆和耳机。

他们的产品组合旨在满足甚至最狂热的游戏迷的需求。据ChanneNews报道,该公司已经准备好推出另一款名为Razer Kishi的有吸引力的产品,并且该产品是针对Android智能手机进行了优化的通用控制器。

该配件于1月的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首次亮相,并以其引人注目的设计和功能赢得了两个奖项。Razer 将在不久后开始销售Kishi,售价约为80美元。

创新的配件可以展开,并在中间提供一个位置,无论大小和制造商如何,您都可以方便地放置智能手机。两侧的操纵杆包括D-Pad模拟操纵杆和Mulfi-Function导航按钮。

顶部还有其他按钮,类似于PlayStation操纵杆上的L1 / R1。游戏配件通过USB-C连接器连接到设备,市场上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支持该设备。

该标准实际上消除了帧延迟,并消除了游戏内延迟。Android智慧型手机通用配件的概念绝对吸引人,因为Razer也在开发iOS版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