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工作和过时的设备会增加安全风险

时间:2020-06-10 15:31:13来源:
导读 向云应用程序的迁移正导致许多企业放慢对其内部网络的投资。再加上家庭作业的激增,给网络安全和基础设施带来了压力。技术服务公司NTT Ltd

向云应用程序的迁移正导致许多企业放慢对其内部网络的投资。再加上家庭作业的激增,给网络安全和基础设施带来了压力。

技术服务公司NTT Ltd的一项新研究发现,欧洲的组织网络资产中有45.6%处于老化或过时状态(加权平均),较2017年大幅增长,当时这一数字仅为12%。

NTT Ltd智能基础设施执行副总裁Rob Lopez表示:“在这种“新常态”下,许多企业将需要(如果不被迫)审查其网络和安全架构策略,运营和支持模型,以更好地管理运营风险随着锁定的开始变得轻松,我们希望看到战略从关注业务连续性转向为未来做准备。网络基础设施需要适当地设计和管理以应对计划外的激增,这将需要重新考虑云和内部部署基础架构以减少关键业务中断的影响和频率。”

结果基于对涵盖800,000多个网络设备的1,000多个客户端进行的技术评估得出的数据。它发现,与老化(26.8)和当前(19.4)相比,陈旧的设备平均每台设备(42.2)的漏洞数量是其两倍,从而造成不必要的风险。如果企业在设备的整个生命周期内都未对设备进行打补丁或重新访问操作系统版本,则这种风险将变得更加严重。尽管修补程序相对简单,并且通常根据维护协议或扩展的保修条款是免费的,但许多企业仍然不修补其设备。

标签:远程工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