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苹果计划启动iPad与Mac的零利率分期付款计划

时间:2020-06-10 15:31:12来源:
导读 据报道,苹果将允许Apple Card用户通过零利率,每月分期付款计划购买公司最受欢迎的产品。据彭博社报道,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

据报道,苹果将允许Apple Card用户通过零利率,每月分期付款计划购买公司最受欢迎的产品。

据彭博社报道,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这项服务。此举将使客户能够通过苹果品牌的信用卡购买iPad,Mac和AirPods,他们将有数月的时间还清商品。

据彭博社报道,iPhone上的电子钱包应用程序将以零基础管理每月付款。苹果没有在发布日期之前对产品发布传言发表评论。

在2019年,这家智能手机制造商启动了类似的iPhone计划,使客户可以无息付款24个月。

据彭博社报道,这项加强计划将允许用户在12个月内购买笔记本电脑,键盘和显示器等其他产品。报告称,客户将有6个月的时间偿还AirPods和HomePods等产品。

苹果通过与发行人高盛(Goldman Sachs)合作,于2019年推出了其信用卡万事达卡(Mastercard)。该信用卡提供有关购买无限制现金返还。用户在Apple Store以及App Store,iTunes和公司网站上从公司购买的商品可获得3%的现金返还。

标签:苹果iPadMac
最新文章